知途

想和你一直
并排躺在草坪上
看星星垂眸
你喂蚊子
我偷笑
挺好

【獒龙】八一八经管院炒鸡帅的藏獒老师(五)

大学老师AU
与真人无关
OOC是因为吃了太多月饼
肝三天游戏我都不认得字怎么打了(躺倒.jpg)


#
虽然不想刺激楼上的,可是网红老师有谈婚论嫁的女朋友惹_(•̀ω•́ 」∠)_
真▪单身狗是这位
(藏獒老师冷漠.jpg)

#
(活着不好吗?.jpg)楼上你够够的!
藏獒老师是说过他单身并且还让我们介绍来着,但他可是满嘴跑火车的男子!!
再说了人家和龙院那么好才不是单身狗(我需要安慰.jpg)

#
真的单身???我以为只是还没结婚(目瞪口呆.jpg)

#
藏獒老师说的话基本都是跑火车,想知道八卦还是要问屋里网红(网红老师冷漠.jpg)

#
他还说龙院有女朋友!!!还说很漂亮!!!(哆啦A梦震惊.jpg)

#
这么劲爆???

#
獒龙党吃了一块四十米长四十米宽的刀片(把围笑播撒世界.gif)

#经管汪汪汪
才迷上这个cp没几天,我又吃糖又吃刀片(黑人妹子问号.jpg)

#
龙院长的迷妹受到暴击\(;´□‘)/

#
你们干嘛那么震惊啊,毕竟龙院都三十好几的大男人了,有女朋友也是应该的啦,我哥和龙院差不多大,孩子都早恋了(望天.jpg)

#
好了不多说我上个实锤
(龙院看手机露出宠溺微笑.jpg)

#
看这图片还在上课吧???龙院竟然有上课玩手机的时候呀(doge.jpg)

#
龙院笑得好甜!!!!(兔斯基之妈妈他真可爱!.jpg)

#
其实龙院上课基本不动手机的,有时候课间他也在翻课本。(胸前红领巾鲜艳.jpg)
然后照片是一次会计实训的时候拍的,大家也都知道会计实训一上就是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的(狗带.gif)
那天我们的课主要都是在整理业务做记账凭证什么的,全班都手忙脚乱,龙院就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地。后来大家都熟练了,龙院就坐在讲台旁边了(龙院保持乖巧坐姿看书.jpg)
最最最重要的事情发生了!!!龙院常年静音的手机爆发出一阵音乐声,整个教室的目光瞬间看向他!!!然后!!!他先和我们说了声不好意思,看着来电人的表情又无奈又温柔地出去!接电话了!!!!(宛如一个废狗.jpg)

#
龙院坐姿好可爱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
龙院虽然不管我们玩不玩手机,但他自己的手机上课期间一般都是不动的,除非会议……

#
不是会议吧,你看看龙院长的表情(爱的眼神锁定你.jpg)

#
之前那位都没说到重点!!!(好气哦.jpg)
龙院的手机铃声啊!!
“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这首歌我当时还回去查了,发现是好几年前周杰伦的歌了
还有人记得龙院大明湖畔的手机默认响铃吗(紫薇流泪.gif)

#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
hhhhh楼上实力模仿龙院开会的催命铃声
一听这声音我们就实力目送龙院提前下课(坠爱学习惹.gif)

#
这歌词必须是龙院女朋友啊……赤果果的亲爱的三个字飘荡在大教室里时,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手中的笔,举起了火把(FFF团教徒.gif)

#
那天龙院回来打了电话之后,就感觉他特开心(接下你这份狗粮.jpg)
然后他就开始盯着手机了……总让我想起另一位在实训课上玩手机的老师(藏獒老师冷漠.jpg)

#
我还上去问了问题啊!!!龙院的界面是微信,绝壁是和女朋友聊天呢,笑成这样(地主家的傻儿子.jpg)

#
獒龙大旗倒下十分钟(ΘˍΘ=)(青蛙乱舞.gif)

#
啊看来藏獒老师没有跑火车……

#
都能让不爱玩手机的龙院上课发微信,估计快要开花结果了我看(泣不成声.jpg)
所以我决定明天的高财要好好看龙院(学习使蛙快乐.jpg)

#
上次有人上课和女朋友发微信被藏獒老师逮到,那叫一个惨(没眼看.jpg)

#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有点难过的獒龙党看到楼上这条瞬间又笑喷了23333

#
藏獒老师:你们一个个税收专业的学生连营改增新亮点都不会谈,还想谈恋爱?再加五题吧。
所有谈了恋爱的同学拿着增值税作业一脸狗逼,没谈恋爱的同学一脸:老师我们单身狗做错了什么???
藏獒老师只有在布置作业的时候不跑火车(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围笑.jpg)

#
藏獒老师,专注FFF三十年(FFF团火把.gif)

#
你里藏獒老师简直是经管院的一股单身狗清流,对于整治小情侣,很有办法(好棒棒.jpg)

#
全班连坐,异常惨烈(蜡烛.jpg)
都是咱们班的人啊,看来大家对于那个学期的中国税制记忆犹新(单身让我愉♂悦.jpg)

#
TM的那五道题目里每一题都是二三十笔业务,算得我连增值税三个字都看不懂了,不记忆犹新都对不起我那些年熬夜写的作业(ノ=Д=)ノ┻━┻

#
结果期末我们班中国税制竟然!!!全班都过了!!!没人挂科!!!
(睡你麻痹起来嗨.gif)

#
全班过的简直奇迹啊……那么难的题目(目光死.jpg)

#
(藏獒老师满意点头.gif)
藏獒老师内心:小崽子们还是需要练练的

#
神TM小崽子们hhhhhh补考比正考更恐怖啊,我真的不懂什么勇气让你们不好好复习去补考的(心好累.gif)

#
这周末就是补考了(葛优瘫.jpg)只是提醒提醒大家哈,我上学期是全过了

#
(X教授之学到秃头.jpg)求大神们贡献一点成本会计的资料……

#
窝也全过了……大家去啃书吧,奉献几张图
(藏獒老师死亡凝视.jpg)
(龙院长蜜汁围笑.jpg)
(大蟒老师is watching you.jpg)
(网红老师的大眼珠子.jpg)
(小胖老师吃面包.jpg)
〔童话.mp3〕

TBC
过节以来各种不顺……手出了点问题还是拼了命肝音游以及码码字的我……差不多是废人了(吃下月饼)
以及恭喜两位双打赢了

评论(8)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