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途

想和你一直
并排躺在草坪上
看星星垂眸
你喂蚊子
我偷笑
挺好

【獒龙】八一八经管院炒鸡帅的藏獒老师(六)

大学老师AU
与真人无关
OOC是因为我做了太多帐已经废惹
下辈子别学会计

#
玛德楼上有毒!最后那首歌吓得我立刻打开了挂掉的经济学……(升天.jpg)

#
打死楼上上!!!(小花砸头.jpg)
我挂了网红老师的预算会计(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jpg)

#
点开了歌我已经忘记原唱惹(狗带.jpg)

#
尼玛我也是挂的预算会计(生无可恋.jpg)

#
同时预会挂科人(围笑.jpg)

#
还不都是因为网红老师!!!!说好的他出题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到头来名字出现在卷头的,竟然是ZJK三个大字(藏獒老师冷漠.jpg)

#
我们班预算会计是藏獒老师上的,他说:放心这门课不难。
(因吹丝停.jpg)
不说了我复习预会去了(`_ゝ´)

#
今天网红老师一进来我们班上税收筹划,我们就对他进行了强烈地讨伐(老子无所畏惧.jpg)
网红老师也和我们哭诉说他自己出了套卷子,藏獒老师和龙院看了说考不到点子上,改难些(excuse me?.jpg)
结果藏獒老师放了网红老师的假,自己和龙院上阵,一起出了一份巨难无比的预会A,预会B用的是改过的网红老师出的卷子(拜拜.gif)

#
(网红老师好气哦.jpg)
我们考B卷的都要哭死了好吗!都听学长学姐说B卷会容易很多的???
第一次挂科率这么高!!!
还有龙院你!!!(忍住哭泣.jpg)助纣为虐!!

#
脑海中突然浮现藏獒老师那句他不乖(眼神呆滞.jpg)
你们好我是财政专业的我已经死在了预算会计里

#
所以说预会B还是有藏獒老师的出题成分咯
一个资评专业的露出了死亡的围笑

#
我听到预算会计四个字心脏都要停跳了(吸氧气的青蛙.jpg)藏獒老师一向乳齿我就不说他了……没想到龙院你竟然助纣为虐……说吧你到底是妲己还是申公豹……

#
妲己(龙院可爱.jpg)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搞事情我和你说

#
妈的就你们这群花痴喜欢他,他凭什么更改考卷啊!马龙是院长了不起啊?我艹他张继科算老几?还有那个方博,呵呵,对他言听计从的

#
楼上有猫饼???龙院藏獒老师还有网红老师招你惹你了?

#
怎么样,老子就是看他们不爽

#
嘿我也看你不爽!(为了建设社会主义我决定牺牲你.jpg)

#
老师说到底也是为我们好啊,自己专业知识不学好怪谁啊(白眼.jpg)

#
你看老师不爽那你有本事自己去开一个帖子喷啊(妈的智障.jpg)有本事你去复习啊

#
查喷子的地址去了(微笑.gif)

#
不好意思了,藏獒老师还真的有资格,你自己去查查经管院的副院长是谁(老子无所畏惧.jpg)
还有龙院长就是了不起怎么地!

#经管汪汪汪
原来藏獒老师是副院长啊(目瞪狗呆.jpg)
还有请别在我的楼里喷老师!!!我就是开来花痴的!!!都说了炒鸡帅了!

#
楼主今天两米八(藏獒老师满意点头.jpg)

#
(今天最帅的人是谁?楼主!楼主!楼主!.jpg)

#
喷子滚粗!!!别来污染我们这栋可爱的花痴楼(白眼.jpg)

#
喷子也是搞笑,你不知道藏獒老师是副院长就算了,因为他也不怎么提起
如果说龙院现在是会计方向的领军人物,那经管院里财税方向的灵魂人物就是藏獒老师啊,他完全有资格审所有财税的试卷
而且网红老师的毕业论文导师、硕导、博导和藏獒老师的都一样,货真价实的直系学弟,他听藏獒老师的话改改也没问题啊(你有猫饼?.jpg)
我看就你这态度,往年的B卷你都考不过吧呵呵

#
咦网红老师是藏獒老师学弟啊???
喷子你先看看老师们的履历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喷人吧(呵呵.gif)

#
本来应该手撕喷子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网红老师委屈.jpg)

#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网红老师上课和我们互动的欢脱小模样,和藏獒老师差太多(笑死我了.gif)

#
不准笑!网红老师是我论文指导……其实他和藏獒老师一样都很……狠(拜拜.gif)
起码都是打回去重练十几次的啊(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jpg)

#
龙院长是温和约谈你聊聊论文思路的类型,藏獒老师是一言不合就改论文的类型(拜拜.jpg)

#
但是别以为找龙院长做指导老师就好过了……我当时答辩没被藏獒老师问死(吐血三尺.gif)

#
我记得藏獒老师说过院里的老师基本都是经管的师兄弟
龙院长和藏獒老师是同届的大学同学,不过他们专业方向不同,选的指导老师也不一样,两个人的风格也不一样……
但是你们为什么要一起改考题啊???

#
网红老师的实训风格和藏獒老师一脉相承(围笑.jpg)
原来两个人是直系的(我好方.jpg)

#
看不出来啊……正在考虑论文指导的大三生原本想选网红老师的……(网红老师的大眼珠子.jpg)

#
网红老师is watching you!(网红老师可爱.jpg)

#
你里可爱的网红老师说这次补考是他出题目,不知道还要不要相信他(妈妈再爱我一次.gif)

#
再爱他一次吧,藏獒老师说了这次网红老师出的题目,他监考(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宝宝.jpg)

#
……真是日了动物园了……我放弃补考吧……

#
我选择重(si)修(wang)。

#
我艹,逼我爆粗,他不是不喜欢监考吗!!!

#
以前监考的时候他老是玩手机,还被龙院逮出去谈话,结果整个人就变了(狗子,你变了.jpg)就好像体内的藏獒觉醒(藏獒老师冷漠.jpg)

#
怀念藏獒老师监考玩手机的日子(升天.gif)

#
看到这条消息我撕掉了小抄(围笑.jpg)

#
楼上还是老老实实看书吧
说着打开了预算会计(抱膝蹲地.jpg)

#
我也停下了摸鱼的手,打开了纳税会计(我爱学习.jpg)

#
补考中财的我(世界上还有比学习更快乐的事情吗!.gif)

#
加油吧同志们,补考过了还好说,不过就只能痛苦的重修,让你感受生命的意义所在(人与手机保持一定的距离.jpg)

#
目送补考的战士们(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TBC
为我们的双打冠军干杯!(在一堆帐中猛抬头去搜昨天的比赛的我)

评论(24)

热度(391)